最近呈現一個超欠扁的狀態…

早上起床自己脫尿布,跑去客廳玩
佟:「媽咪,我尿尿了!」

不務正業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銅鑼燒上學的頭兩天都爆哭,

第三天嘴巴唉兩下就進教室了,

還跟老師說:「我今天沒有哭喔~」。

不務正業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20180801080612  

今天是幼幼班開學第一天,我跟老公一起帶銅鑼燒到新學校,

結果我們要離開時他爆哭了!害我們好揪心😭

不務正業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20180725174351  

↑照片是今天小畢業生下樓時拍的喔

 

不務正業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20180723181854  

公園的男孩日常。今天陪一群小孩站在那看了半個多小時的火車😅 小孩都好厲害,告訴我這是自強號、普悠瑪、阿福號、區間快…然後還看到一輛載好多坦克車的!每個小男孩都興奮得大叫大跳!到最後不知為啥火車全變成"鼻子號",大家笑得東倒西歪😂

 

不務正業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爸爸帶銅鑼燒打日腦第二劑,

這針打完要等五歲才要再打預防針囉。

 

不務正業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銅鑼燒大約2Y6M後語言發展就蠻不錯的,

幾乎大人都聽得懂,也能溝通了。

像是「因為」「可是」也使用得很正確。

不務正業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20180718180119  

昨天帶銅鑼燒去親仁拿他的新書包&認識老師,

前一晚已經告訴他有一位企兒老師,所以沿路一直喊著企兒企兒,

不務正業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銅鑼燒今天玩遊戲時,因為過不去兩張椅子間的空隙,竟說:「我變胖了,出不去了!」

到底是哪學來的啦😂


不務正業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20180711143251  

媽:阿嬤要出去買東西,你有想吃什麼嗎?
佟:嗯…我要吃蛋糕!

不務正業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