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換了新工作

不務正業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近實在有點糟糕
每天到了半夜都精神特別好...

不務正業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不務正業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不務正業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Compared to the hypermodern state of Taiwan, Europe looks ancient. Half of Taipei has a wireless Internet zone; even in the MRT you can check your email. The mayor of Taipei wants to make Taipei the first wireless city in the world. Many people have a GPS system on their mobile; they might feel lost but they can at least localise themselves geographically.

台 灣社會的差距與不同時代面貌並存的情形令人感到困惑。一種超現代,而讓歐洲顯得老態龍鍾的情形是,台北一半面積都已是無線區域網路的範圍,甚至在捷運裡也 能收發電子郵件。台北市長要建造世界上第一個無線網路城市。許多人的手機有GPS系統,即使迷路了也可以從手機中找到方位。過馬路時,綠燈裡一開始有個小 小的人閒適地走著,在他上面是倒數計時器,然後那小小人越走越快,直到最後像發瘋似地狂奔。

不務正業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轉錄自:http://loco-loca.blogspot.com/2009/06/taiwanfromforeignersight.html

以下文章轉載自南方電子報經樂咖本人整理及彙整貼出,此篇可做全文轉貼,僅需列出本站文章連結即可,謝謝合作,感恩阿

不務正業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不務正業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不務正業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 Feb 27 Sat 2010 23:46
  • HS




不務正業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過完年後,好像換了一個腦袋
一直忘東忘西呀...

不務正業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