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的時候
我先是跟薇薇聊到"笑笑阿嬤"(因為她每次表情都一直笑笑的)
後來我就問君說:妳知道笑笑阿嬷是誰嗎?
結果她反問我說:妳知道你姑婆是誰嗎?

起先我以為這是冷笑話
沒想到...今天早上有一個腎友要來認我
還叫我同事一定要轉告呂藥師說她是我姑婆

我一聽到名字時怎麼也不相信
可是後來問我媽 真的~~~她是我姑婆ㄟ!!!(也就是我外公的妹妹)

我好開心喔!!!

我都沒有阿公阿嬷了
有一個姑婆在就讓我很開心了

姑婆很可愛的 每次來診所都綁一個頭巾
臉圓圓的 笑起來很親切

姑婆~我希望妳能過得健康快樂
有什麼我能做的一定都會盡力去做的...

因為妳在這裡
所以我更沒有理由能離開安慎了

這樣我就能常常看到我可愛的姑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務正業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