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有個百歲人瑞來門診喔!
看到調配單的時候真是嚇了一大跳
因為年齡是100歲 @_@

門診我遇過最年長的是91歲
兒子大概70歲左右 跟他爸爸長得很像
腎友也有一個90歲的伯伯
眉毛是白色的 還垂下來喔
不過前幾天他有點不舒服 還提前來洗腎
讓我有點小擔心...
因為好像都沒有看到他家人陪他來過~

而今天門診的這個伯伯
身體應該算不錯
雖然有CKD
但是...以這樣的年紀來說 應該也是正常了吧
器官都用這麼多年囉~~~
據他女兒說 他除了重聽 脾氣不好之外
其實身體都還OK喔!

以前總覺得7.80就很長壽了
但現在...真的是「人生七十才開始」... XD

工作後遇過很多人80多歲 身體都保養得很好
而且我遇到的這些人都很懂得關心自己的身體狀況喔
上次一個82歲的伯伯來看感冒
他很懂禮節和衛生 有自己戴口罩
而且他是自己在家發現有發燒就來了
警覺心很高 用藥觀念也很好
難怪人家會長壽囉!

呵呵 今天上兩頭班
中午休息夢到一堆腎友
害我睡得好累

晚上覺得有點小感冒 去給林醫師看了一下
吃了antihistamine+肌肉鬆弛劑(因為肩痛好久了)+Colin...
現在昏昏欲睡了

好久沒這種感覺啦...
*茫*

老林說 我應該是慢性疲勞症候群
下次換我休長假了吧
真的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務正業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