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決定要去植牙了!!!
雖然真的很貴~~~ >____<
可是我也不能一直放任我的牙齒空在那邊
不然以後應該就更難弄了

今天先動一個小手術 叫"牙冠增長術" (這是為了要做牙套弄的)
因為有上麻藥 所以幾乎不會痛
加上我之前拔過兩顆水平智齒
這樣的手術應該算是小case

But...
在手術的過程中 我一直覺得醫生在"切我的肉"
一直切切刮刮...
腦中不斷浮現出電影人魔的畫面
我就覺得我的牙齦一塊一塊被切下來... =__=

這種感覺真的很不舒服ㄟ
以後弄牙齒應該要聽個mp3之類的
不然那些聲音真的太恐怖了

我總共要植兩顆牙
外加兩顆牙套

以後呢
我的牙將是我全身上下最值錢的地方

絕對是勝過一堆名牌包包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務正業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