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以後星期一跟五早上都要吃飽一點外加大杯咖啡了!!!

因為今天中午又弄到快兩點才吃飯...
肚子超餓的 可是醫生沒下診 都沒辦法吃東西

後來趁比較沒人的時候才衝去7-11買便當

然後吃完沒多久...
下午診又開始了!!(下午是兩點看診)

一整天都很忙碌

不過今天阿三有來喔(阿三是我自己亂取的 他是一個60歲上下的伯伯)
阿三最喜歡找我了
他是個身體經歷過大風大浪的人
反正每次他來都一副只信賴我的樣子...
一方面覺得高興 一方面又很心虛
因為 我也沒有哪裡比別人厲害啊...

大概我真的跟他比較有緣吧
常常他來門診都是遇到我~

呼...又是一個星期的開始
還有 我的聚餐又泡湯了
大家都同屬服務業 要橋出時間真的很難ㄟ

下次要約我請提早一個月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務正業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