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醫學美容中心快開張了(在我生日那天 呵呵~)
所以醫師送我一個生日禮物
那就是...免費雷射一次!!
(其實是自我幻想是生日禮物啦!)

中午趁著門診人數漸減時
跑去8樓報到

先是簡單的卸妝、洗臉
接著就直接開始囉!

原先我是想除斑的
但我臉上的班被判了死刑
是顴骨母斑...
色素在很深層的地方 所以很難去除...

最後打了柔膚光(應該吧)

不必上麻藥
但是打的時候臉會刺刺熱熱的
很像被熱的雨滴打到那樣
在色素較多的地方會有點痛
(因為色素會吸收較多的能量)

從卸妝到打完全臉然後擦防曬乳
只要短短20分鐘

怪不得有人可以利用午休時間來做
真的是又快又方便

剛雷射完之後臉有些紅紅的
但到了下午就已經比較不明顯了
只剩下輕微癢的感覺

唯一要注意的就是 防曬防曬防曬

之後有什麼心得再上來分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務正業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