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國中開始就一直被毛孔角化困擾著
看過一兩個醫師 都說只能控制 等老了就會好了


剛好最近來了皮膚科 當然要好好運用醫療資源囉!

就在星期一的時候給醫師看了一下

醫師說我這還不是很嚴重 開個藥膏給我擦

持之以恆的擦 皮膚就會比較光滑了


醫師開的是10%的尿素藥膏

就這麼單純!


雖然才擦一個星期 角化的部分沒有這麼快改善

但是 對於緩解乾燥和搔癢真的很有效!

之前小腿皮膚很乾 乾到會癢 擦了醫療通路的保養品都沒有明顯改善

可是擦了urea後 沒多久就不乾不癢了!而且擦完也不油膩!


加上這條藥膏很香...是我喜歡的香味...

保濕 止癢 軟化角質...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實在是便宜又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務正業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