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接到一通機車電話...

我:喂~藥局您好
對方:嗯...呃...
(通常聽到這邊 大概八成都是要打診所打錯的)
我:你要轉櫃臺是嗎?
對方:不是啦~我要找護士~妳是誰啊?
我:我是藥師!
對方:藥師喔!?妳是高高的還是矮矮的那個?
(機車ㄟ~又不是要找藥師~問什麼爛問題啊!)
我:嗯...(不甘願)我是矮矮的那個
對方:喔~是妳喔!那妳怎麼會接電話?
我:(忍住不笑)因為這裡是藥局啊!
對方:是喔~那...診所電話是幾號?
我:535xxxx 不然我也可以幫妳轉去護理站啦
對方:好~謝謝


真是機車ㄟ
上次接電話就有一個小姐說
"我知道妳是誰~妳是那個可愛的藥師對不對"

聽起來就爽多了
(應該是說我吧~另外兩個都不太像是可愛型的...哈哈哈)

都怪我同事啦
沒事長那麼高幹嘛(她也是女生 比我高20公分
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務正業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