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向來是不愛看連續劇的
所以一開始看到我媽在看這齣韓劇時
還覺得她真是個怪人!


整齣劇都在外遇來外遇去
關係那麼複雜
有什麼好看!?
我不知道念了我媽多少次...


沒想到...
最近劇情大逆轉!
害我迷上這齣韓劇了
每天都很想知道新的進度
連我爸那麼老古板的人
也跟著看得起勁



我想,這齣戲吸引人的地方
在於劇情很貼近一般人的生活
又帶有點「麻雀變鳳凰」的梗在


而且內容是很積極正面的
不會因為老公有了外遇,老婆就自暴自棄
反而是更堅強的活下去
因此女人的生活不再只是為了家庭和老公
而是發現自己的才華,發現自己的美麗
找出自我的價值
這就是讓人振奮的地方!


另外 我也喜歡劇中
中年過後,兩人曖昧的感情
雖然明知不可為
但心中卻無時不刻想到對方
這就是愛情迷人之處


只可惜,韓劇也好會拖戲啊!
每天的進度都只有那麼一丁點兒而已


到底會有什麼發展呢?
既好奇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務正業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