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員: 我、小豬、辰韻、巧遇的阿勇
時間:2009.07.05
地點:大遠百附近VIOLA
照片:呵呵...呵呵...沒有


高中畢業八年了(應該沒算錯)
可是同學會好像沒辦過幾次ㄟ!


大部分的人都唸完研究所工作了
所以好像在新竹相遇的機會也比之前大
就幾個人約出來喝下午茶


小豬和辰韻看起來都沒變
難不成人在上了高中之後就定型了嗎


小豬在室內設計公司上班(化學系→生技公司→室內設計,超酷的!)
辰韻忙著做生意、弄網拍、兼家教(師院數學→大忙人)
只有我,做著跟大學科系沒有絲毫出入的工作
而且聊天的時候發現,竟然也在安慎做滿兩年了...
看似安逸的工作,但我反而比較羨慕她們呢!


其實有機會的話,我也想嘗試跟藥學完全沒有關聯的工作
去學一些別的專長,應該會讓生活更有趣!
(辰韻說,以後請我幫她拍網拍照片...不過得等我磨練好一陣子吧



還有...
班上竟然有好幾個人結婚了
這是怎麼一回事
阿勇連孩子都出來了,天哪!
(阿勇可是跟我高中同班三年的同學耶,而我卻後知後覺)


更巧的是
在聊完阿勇的事之後沒多久
竟然就看見阿勇跟朋友走進店家
一切的一切
實在是太太太巧合了


阿勇變漂亮了!
而且個性和談吐都比以前來得落落大方
看著他手機裡頭,四月才出生的女兒照片
真替她感到幸福



不知道什麼時候能來個大型同學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務正業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