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太任性了

我只是不喜歡被迫分離
所以我不想拍照
因為 妳們很快就會忘記我了
不需要在照片中留一個 未來都不存在在那的人...


我真的太任性了

我只是相信不吃牛會比較好運
所以大四之後 一口牛肉都不再碰
(結果?我有比較好運嗎?)


我真的太任性了

網路不讓我上傳照片
我就從11點耗到快2點
管他明天星期一爆不爆肝



我真的太任性了

別人瘋狂自拍的時候
我只是一直很想玩WX1的廣角端近拍


我真的...
好任性啊~


沒人受得了我吧,我猜...


(圖只能隨便看看了,因為我一共只傳得了三張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務正業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