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去剪頭髮了...很輕薄的髮型...
回家後看自己以前長頭髮的照片,覺得還差蠻多耶...
記得高中的時候頭髮幾乎一直就是像學生頭那種長度吧,
後來交了一個竹x高中的男朋友,他說他喜歡長頭髮的女生,他之前的女朋友全是長頭髮的...
我沒有回他什麼,只是默默地在心中決定要把頭髮留長,
只是,頭髮都還沒留長,我們就分手了,那一年,我高三...

還有一個男生,他說他對我的印象一直是短髮,
然而我對他的印象卻還停留在我們還在高中的時候,
也許他真的變了吧,但我不想去想他為何變了...
今天出門時忘了關MSN,回來時看到他有傳訊息給我,
可是裡頭沒有半句話,想必他對我也是無言以對吧?
我們到底怎麼了?我真的好害怕面對這個問題...
曾經為了這件事夜夜心傷,
但我想,我就快要好起來了吧...就快了吧...

還有一個清大的學長聽到我告訴他頭髮可能留不長之後,露出了驚訝的表情...
呵,好吧,我決定把頭髮留長了...

:+頭髮留長之後,愛情也會跟著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務正業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