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心或許也像其他部位一樣 受了傷時需要石膏來固定

但 心靈的石膏究竟是保護還是種傷害呢?
有一陣子 我甚至不知道自己真正的感覺是什麼
只是一個被控制住的軀體

我既討厭石膏卻又依賴它
因為我不知道打開石膏後是發現一顆腐敗的心還是碎裂的心
就算它是完整的 
我也不知道它要多久才會學著在沒有石膏的固定下撐下去

我對新的醫生總說不出真正的感覺
因為我說的話只有一樣心靈受過傷的人才懂

於是避重就輕之後
就讓醫生繼續幫我打著石膏

這是一條漫長之路
只有我和冰冷的石膏
既孤獨又缺乏溫暖...

-------------------------------------------------------------

我懂李性蓁寫的字句 完全地感受得到

是那樣 一字一句 刺進我麻痺已久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務正業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