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準備要去牽車時
拿著機車鑰匙在手上晃呀晃
一邊走向早上停放機車的地方

結果...
都快走到停車格尾端了 都還沒看到我的車
心想會不會是走過頭了
折返一遍又一遍

天哪!
光天化日之下
我停在停車格的車消失了!
而且就在我藥局的正對面!

急忙打電話給我媽
看她是不是有來街上先把車拿去用了
可是她的PHS完全不通
打電話回家裡
剛好我弟在家
就請他先來載我回家

回家後找了行照去東門派出所備案

在那邊待了很久
確認過現場跟拖車廠都沒我的車
然後就等警察把資料輸入電腦什麼的

是有點悶啦
不過他們態度都很好
讓我對警察的印象有點改觀了

在警局的時間
加我一共有三個人機車被偷
失竊率還真是高啊

唯一發生的好事
是兩位好心男子在路上撿到皮夾送到警局

離開前在一堆文件上簽名畫押後
我帶了張"紀念品"回家





1997年的老爺車
警察說大概價值5000(我想也是)

很妙的是
還要填教育程度跟職業
職業那欄怎麼找都沒有"藥師"這種職業
只能填一個接近的...


可惡
到底是誰
竟然光天化日下把我家的老爺車拿去騎了


大家都說應該被丟在附近
也只能明天下班再去找找

希望能有著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務正業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