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它靜默著  從不出聲

卻像是無聲的殺手

將彼此的距離默默拉開



總是猶疑,在要按下撥號鍵的當下

總是失落,在你急忙著要掛電話的那一刻

總是疲累,在凌晨一兩點還未睡的我

總是無奈,在我想哭而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


總是自責,在聽到電話那頭傳來沈重的嘆息時



好像應該要很開心的

卻常常連假笑都笑不出來



知道一杯星巴克便能讓你滿足

站了一天 腳有點痠 太陽還很大

卻一心只想趕快把冰咖啡送到你手上



你忙著 忙著

知道不能吵你

不能打攪你

就這樣慢慢地等著

讓時間這毒藥,一點一點滲透我的血液

竄入我的心

心每跳一下,就痛一下



--------------------------------------------------------------------------------

好像似曾相識?

長長的光復路上

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地點

有過瘋狂、開心

現在則多了無奈和期待


-----------------------------------------------------------------------------------

女孩子,要的不多,也很簡單

只想要多一分體貼,多一分疼惜

工作很煩悶想抱怨時  只是想要得到一些些的體諒和安慰

有時不經意的話,也可能讓人心碎...


----------------------------------------------------------------------------------

那難得的笑容

只出現在 最簡單最輕鬆的那個moment

誰  能捕捉那一瞬間呢?

誰  又能緊握著那一刻不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務正業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