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好久沒上新世界了,或許我的秘密和回憶也隨著學長的畢業而畢業了吧...

在台北待了三年,心被某種莫名的力量掏空 再掏空
讓我久久沒有動力再紀錄我的心情
總覺得自己關在透明的小房子裡
望著外面的人們幸福地笑著
可是我卻怎麼樣都碰不著那幸福...

畢業後差一點去診所工作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還是回到最熟悉的康是美
或許是在台北的日子裡 康是美是唯一讓我感到溫暖的地方吧~

昨天去前店長新開的店
開新門市讓她瘦了好多
也沒時間多聊幾句
慶陽的人已經都不是我認識的人了
還好大家都還在康是美
下次上台北一定去找英姿和藥師...

回新竹也有一陣子了
依舊是做著小小的PT
不同的是
我不再是隔著玻璃的人了
因為 你 為我開了扇窗
讓我知道 幸福 它是真實且存在的...



...+讓我們手牽著手 走到時間的盡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務正業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