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要去員工旅遊啦~
今天卻上兩頭班...搞得我現在都還沒睡...

星期五超忙的
一大早去到藥局就已經有人要拿藥了
電腦都還沒開機勒
接著就一直陸陸續續有人進來
害我早上開心買的麥當當早餐都沒能好好享用 ><

晚上原本以為會很輕鬆的
沒想到今天人竟然很多
不過都是我熟的 (病人也會有分熟跟不熟喔 呵呵)
有一個腎友今天心情似乎不錯
(也有可能是我服務得好)
她還偷偷塞兩包餅乾給我 出乎我意料呢!

還有一個阿姨誇我很可愛
真開心... ^^

如果沒有這些人的誇獎
我大概在安慎也撐不了多久

我想我最大的缺點就是台語太破了吧...

來去睡了 希望出去玩不要被曬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務正業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