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參加了國小同學會
有好多人我都認不太出來ㄟ...

上一次同學會是在我們大二左右辦的
這一次人馬稍有不同
可惜場子正要熱的時候~~~
我就要去上班了...

上班之後勒 又被丟了一堆問題要處理
雖然星期六比較沒門診
可是光處理我OTC的東西 就打了一晚的電腦
超累的

下星期又有用藥講座
我的power point才做了一張 哈哈(苦笑)
明天要趕稿囉

接著又要煩6月的骨密活動了

真的很煩人
因為裡面大概只有我比較有辦活動的經驗吧
上一次的活動感謝康是美同仁贊助POP和摸彩箱
所以辦得很不錯
我覺得我也應該學點POP
不然總不可能每次都麻煩人吧

為什麼老是有一堆瑣碎的事要做勒?

好像以前在康是美還比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務正業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