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台北新光三越買了一個BOTTEGA Veneta (BV) 的皮夾

原先就設定要換一個長夾
看了幾個牌子 只有COACH的其中一款覺得還不錯
可是品牌好像太大眾了 就跟我對LV沒有太大興趣一樣
隨便路上都看得到 老實說 沒細看也分不出真假!

後來逛到BOTTEGA
就深深被他們的皮革編織所吸引
尤其是這款有銅環的 我一眼就愛上了

小羊皮的手感也很好

想說工作這麼辛苦
偶爾也是要對自己好一點...
所以 就很心滿意足的帶著它回家了

↓↓↓其實看實體更有質感



後來想一想
我喜歡的牌子 感覺都還蠻像的
都是走樸實低調風

剛工作的時候 愛上了kinoshohampu的帆布包
也是去看了好幾次才下手
那時候小姐跟我說 買過一次之後一定還會再買
我心想怎麼可能!?
沒想到後來真的中毒
買到變成VIP
現在我已經不太敢去看了(因為要存錢準備四年後去看奧運!!!)

不過 它們家的帆布包真的很耐用
質感很好 包型挺 又防水
而且不管是休閒或是比較正式的時候拿都很合適



我自己是覺得我對品牌忠誠度還蠻高的
現在就是這兩個牌子是我的最愛囉!

買到喜歡的包包 心情真是好 ^_____^

網頁連結:
kinoshohampu
BOTTEGA VENE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務正業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