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
每天都被考試追殺...

一開始是連續三四天都夢見要考(高中)數學
可是我的習題都沒練習
想說完了 這樣對不起班導(我高中班導是數學老師)
結果醒來才發現 不對啊 我早就高中畢業了
那麼 是要考微積分

然後又過了一陣子才清醒
我老早大學畢業了
還微積分咧...

然後昨天又被另一個考試追殺
夢見要考國文
我不知道在混什麼
課文都沒有讀
古文的字詞解釋都沒看
上課又沒認真聽
這下真的完了...

醒來之後
我第一件想到的是竟然是
我還花錢買了參考書也都沒練習 真是浪費錢

然後又過了一陣子才想到
媽咧 我都在當藥師了
怎麼還會考國文啊

一整個就是超妙的
一直夢到高中的考試
而且夢境超級逼真的

難不成我返老還童了嗎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務正業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