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無意間轉到電視台在播慾望城市(我大學時最愛的影集)

我很喜歡Big在發燒時,深情對著Carrie所說的:
Life is short. What are we doing?

雖然隔天清晨
Big的燒退了,心房又再度鎖起

但至少在生病的那一刻
Big的心房是敞開的

*****************************************************************************************

或許就是面臨一些不可測的事情時
我們才會想到
是啊!人生苦短!

所以現在有能力、有機會做的事
我一定會去做

前一陣子
媽媽提起想去苗栗聽Domingo的演唱會
卻因爸爸沒興趣,而放棄這念頭...

那晚我想著媽媽失落的表情無法入睡
我決定,不論如何,都要先把票買了再說!
於是半夜又爬起來訂了兩張票

Domingo何時會再來台灣?誰知道!?
難不成等他離台才後悔嗎?

因此我一定要把握這次機會
讓媽媽去看他的偶像

(現在我跟弟弟喬好,一人陪一天,她非常期待呢...)

雖然今天買了Canon 450D
也是比預計早了些

不過
只要我還有足夠存款吃飯渡日
又何必一步步按著計畫走呢?

Life is short 
What are we waiting for?

******************************************************************************

最後
我來實踐我的諾言

謝謝NOVA欣優電腦的彭大哥
做人真是阿莎力

陪伴我多時的T2也是跟他買的
跟他買東西真的很愉快

這樣好的態度
一定會是我忠實的往來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務正業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