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弟有blog
可是我很少去瀏覽


為什麼咧?
因為我平常就很少跟他說話


而且他的blog通通都寫英文
我還真的看不太懂ㄟ  也很懶得去查單子
有興趣的人自己去看看 [點我]


老實說
我還蠻懶的
有中文的東西就看中文的最好


只有一次
印象很深刻的一次
.
.
.
我在網路上跟別人筆戰
那天我花了一下午的時間去找尋paper來支持我的論點
看了超多密密麻麻的英文字...
眼睛超痛  但是又不服氣
最後的結果
有幾位網友陸續站出來挺我


不過要問我 開心嗎?
我覺得一點都不


唯一的收穫可能是我看了很多相關主題的paper
得到(或印證)了一些資訊
就這樣...


生平第一次嚐到
筆戰的滋味


那天晚上悶到不行
跑去市區透氣
才覺得自己很傻
幹嘛一整個下午坐在電腦前跟不認識的人吵架


但是 若你問我 現在的我會怎麼做
其實 我還是一樣會去找paper來support我
只是 或許 不是當下、不是馬上


也許會先請求對方也冷靜一下
一起去尋找相關paper吧...


文章有點離題了
總之

一個屋簷下

兩個個性迥異的小孩
(兩個都很怪,我媽說的)


但今年我可能有一段時間要好好依賴我弟的英文了
哈哈...
我要想辦法跟他熟一點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務正業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