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合作的那個公司又請我寫東西啦~ 
本來很想婉拒的,因為四月實在是太累啦...
 可是我的個性就是很難拒絕人所以拖了一陣子,還是交稿了
大概花了我兩個小時的時間完成一篇750字左右的文章

這次對方是希望長期合作
我是覺得坐在電腦前打打字就有外快很不錯啦
可是也很怕久了之後會寫不出東西來,或是變成生活上的負擔

最近工作有比較忙碌
五月中要準備用藥講座
還要抽空體檢 不然會被記小過...
好像還有一天要去支援義診吧
六月份又要準備骨密的活動了
院訊部分也會由我寫一些文章

這個星期日白天要去空軍醫院進修
下午又要趕去台北參加座談~~~(緊張)

還真的是沒什麼休假到呢...

可憐的oreo,姊姊對不起你啦
等有空會帶你出去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務正業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