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去把我亂糟糟的頭髮整理了
設計師是我國中同學喔!
我也是到了中央路這邊上班才知道他在當設計師
真的很難想像ㄟ 以前這麼頑皮的一個男生 竟然...

其實我老早想染頭髮了 因為髮尾顏色已經退到很淺了
我同學偶而也會來探班 然後會一直碎碎念我的頭髮
於是擇日不如撞日 就在我休假的今天去給他弄吧!

照片上大家應該看不出來我染什麼色吧
其實是深的亞麻綠喔~
可能要一陣子之後才會比較明顯吧!

這次髮尾修掉了很多
只染 沒燙
吹的時候把原先的捲度拉直一點而已

我還蠻滿意的~
回歸新清的路線 也蠻不錯的

我同學是安德的Ken(035322256)
也可以叫他阿Ken
服務態度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務正業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