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大學時代 7-11一直是我最好的朋友
尤其在醫學院的那兩年 醫院地下街東西又貴又不見得好吃
7-11更是成了大家三餐 點心 宵夜 和買現煮咖啡的好鄰居

最近在7-11發現新玩意兒
就是韓國石鍋拌飯
原價68 
icash價61

我已經吃第二次了
最神奇的是
他有活生生的溫泉蛋(請原諒我的形容詞)
記得千萬別把溫泉蛋拿去微波



興奮地敲開溫泉蛋
整顆蛋滑了出來~

蛋是很漂亮沒錯啦...
可是好像反面了~~~
於是不死心地 拿湯匙把溫泉蛋翻面


最後再把蛋黃戳破
看到黃澄澄的蛋汁流出來的那一刻~~~
口水都快流出來啦!!!



加了半包他所附的醬料(全部加會太鹹)
然後把全部的料都攪拌均勻
裡頭有泡菜 小黃瓜 豆芽 五花肉片 青菜...
配合著蛋汁的香濃和泡菜及醬汁的酸辣口感 
實在是...讚

超級愛蛋汁拌飯的


我要趁我年輕膽固醇還沒高的時候
痛快的吃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務正業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