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上我家呆狗的玉照)


大年初一的早上 我還在賴床 想躲在暖暖的被窩裡
結果洗腎室就call我要去送藥了
(真怕被聽出剛睡醒的聲音)
原本我跟醫師說好 等他
開始開藥的時候就call我
結果 早上打給我的時候 藥竟然快開完了


結果早餐都來不及吃
就趕快衝去診所


早上的街道 冷冷清清
一整排的商店都拉著鐵門
連河堤上的貓也都休息了(紅茶無望了~)


一早去包藥真的有種在打仗的感覺
跑樓梯跑了N次
一下要買東西 一下要拿委外的藥 一下又是漏開
跑得我一身汗
早班結束後還去買了7-11的冰拿鐵喝


今兒個跑了三班
總算是都順利解決了


各位腎友 值班醫師 護士
真的都辛苦了
今天能收到腎友們的新年祝福 我也很滿足了


今年算是很特別的過年唷
因為我初一~初四都會值班
接著就要準備出去玩啦(避開人潮 嘿嘿...)


新年呢 首先要謝謝自己去年認真工作一整年
雖然有過不開心 也有過徬徨 猶豫
但最後我還是找到了自己所要追求的


正因為心中抱持著夢想
因此眼前的工作才能更努力去完成


2009年
繼續認真工作 朝夢想前進吧!


也希望腎友們新的一年都能平安、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務正業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