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掉車事件真是來得快去得也快

今天下班剛打完卡就接到警察先生的電話
說我的車已經找到了
在北門派出所
(我昨天是在東門派出所報案)

去到北門派出所
發生一件很蠢的事

因為處理的警員叫我旁邊坐一下
我就隨性地坐了
過沒多久一位先生問我來幹嘛
我說:我車子不見,現在找到要領車
那位先生說:妳坐錯地方了啦!這裡是犯人坐的,妳要坐後面啦...

回頭一看,真的有手銬跟鏈子...
一整個就是很囧

之後又是簽了一堆文件和畫押
總算把車給領回來了

車子是在大遠百附近被找到的
(我還是覺得很神奇啦!才一天就找到!也太有效率了吧
除了車廂被敲壞有些破損之外
倒沒什麼大礙
Kitty的安全帽也還在裡面
Open將的手套也都沒掉
油也都還有

連續兩天跑警察局的經驗
嗯...很奇特!

最後發生了一點小插曲
就是我人差點掉了

怎麼說呢...
因為我是個超級大路痴
從北大路騎回我家竟然騎了半小時
騎到了很遠的地方才發覺我騎錯路了
非常非常的蠢

還好最後有回到家

可能我這輩子就是注定要給別人接送吧
難得騎車上班,車就掉了
好不容易車找到了,我卻迷路了

很誇張吧!

我想我腦袋的某一角可能有殘缺吧
不然怎會如此路痴............




感謝同事們的關心
(咦?這種事好像傳得特別快...)

還有,很謝謝這些警察
我想我真的很幸運,才一天就把車找回了
而且警察的效率和態度都很好
超級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務正業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