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換了新工作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一直換啊 Orz)


上班時間比之前又更少了
所以除了補日文之外
又跑去上美語會話~


成人美語畢竟不是考試取向
上課就比較隨性一點
大家也會聊聊自己的工作甚至薪水等等...


也因為這樣,我突然覺得我該惜福了!
雖然之前一直處於不滿足的狀態
可是看看別人,再看看自己...
還算穩定的職業,還OK的收入,月休這麼多天
要是再一直不滿足的話,那就真的討打了!!


最近診所裡好多同事都要出國玩
害我也心癢癢呀...


目前想到的是日本
我覺得東京或關西都不錯
之前有一陣子超想拍櫻花的
現在覺得無所謂啦,能出去玩就好!
但問題是自己一個人大概沒辦法
所以可能要跟團了~
希望是六月左右可以成行
要趕緊多研究才行...


近一點的香港也OK!
這個好像三天就可以了:P


再來本島的話,想去花蓮
現在才找好一個咖而已
感覺還蠻有可能成行的...
如果四月喬得出3~4天連休就可以GO了


然後三月想去看梵谷展
再不看就要沒了...


滿腦子都想要出去玩呀!!!
反正賺錢就要對自己好一點...
想學東西想出去玩想買鏡頭就給它刷下去就對了(大誤 XD)


**最近發現O家的EP-1好可愛呀...好想借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務正業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