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eo是我第一隻養的小狗
現在他已經快五個月大了
雖然我很少有連休
但星期天有空也是會帶他去走走

他超級不怕生的 每次都到處亂認爹娘呢!!

在養狗狗以前
常常心情不好就會去買東西
卡費經常是2.3萬
還有一次飆到4萬多 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買了啥... =.=

可是從養了oreo之後
每個月卡費都1出頭而已
其中有蠻多還是買狗用品的花費呢

雖然說狗狗生病看醫生都要花不少錢
上次霉菌感染和腳扭到去看了兩次醫生
就花了快1500

不過撇開這點
真的是讓我多存了不少錢

讓我心生一種~~~
想要養一群臘腸狗的衝動!!!

只可惜 我媽應該會瘋掉吧...
除非以後搬出去住再養好了

我還想要一隻黑奶油跟巧奶(超夢幻ㄟ 可是我媽說長得很像"人" 她不喜歡)

以後出門就浩浩蕩蕩帶著三隻長毛臘腸
花哈 一定超讚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務正業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