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OREO一直都是個健康寶寶

沒想到今天早上連續拉了兩次肚子

為了求安心,還是帶他去台大安欣看醫師

醫師幫他量了量體溫,沒有發燒

摸摸他的肚肚,說肚肚也沒問題

應該是吃壞肚子,鬧腸胃炎了

接著醫師要我們帶OREO去量體重

 嗯...6.44Kg  跟之前差不多



然後一轉身...竟然準備好一支大針筒要打針了

我還來不及思考去問醫師要打什麼藥

我媽媽就把OREO抱起來

好讓醫師可以打他屁屁...




打完針之後又配了些藥水,要帶回家餵

一天兩次,一次3CC,要餵三天

醫師說,如果出現嘔吐的症狀

就要先禁食禁水一餐,讓腸胃休息一下



下午OREO還是拉了幾次肚子

有時候還會自己跑到浴室去

看他精神有比平時差了些

問他是不是肚肚不舒服他又不會說

害我跟我媽都很擔心




晚上上班的空檔我還撥了電話回家

媽媽說OREO又拉一次肚子

後來就一直在睡覺

她有注意在看他肚子有沒有動(有沒有在呼吸)

害我又擔心又想笑...




還好回家的時候

我又聽到OREO在迎接我的叫聲了

精神有好了些

也暫時沒有再拉肚子了

讓我鬆了一口氣




OREO你要快點好起來喔

這樣姊姊才能帶你出去玩,給你吃好吃的,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務正業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