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小呆呆OREO
這幾天不知道是怕熱還是怕寂寞
大家都睡了之後,就會跑來我房間窩著
有時我冷氣電扇都沒開,他也就這樣傻傻窩在腳邊
實在是覺得好好笑又心疼他熱


所以...今天還沒睡覺就先開冷氣給他吹囉
結果剛剛玩電腦玩到一半
才發現~哇...這小子睡得真爽呢!


這小子日子過得很好
小時候剛抱回家正值冬天
暖氣幾乎24小時開給他用


去年夏天買了個涼墊,他也不用
今年呢...看她吹冷氣這麼高興
我也捨不得趕他出去了


我媽說我這樣會把他寵壞
但是,我又不想把他漂亮的長毛給剃了
所以還是讓他吹冷氣好了
我也喜歡他窩在我身邊 >///<

只要...別亂尿尿就好!
(還好我把貴重物品都遠離地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務正業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