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的老毛病又犯了
在書店隨手翻了兩下書又買了...(家裡好多書 而且很多買來都沒啥在看...可是常常都還是手癢想買書)

目前我最多的書都是藥學、保養品成分這類的書
大致上都有一點偏向工具書
偶而要做講義或一些教材可用到

在這邊推薦一本我覺得值得買的書
醫院常用藥100問
裡面的問題都是大家常會有的問題
不論是醫事人員或一般民眾都非常適合看
常常上課都從裡面抓一些題材來用

另外我也常買一些行銷類的書
不過只有一本讓我覺得很輕鬆的看完 也十分有趣
書名是恐怖ㄋㄟ ! 這樣就能開發客戶 ! 
內容都是作者從事業務時發生的事 集結成短篇出書
看完之後大力推薦給我男友
後來他去總公司上課時 講師也推薦了一模一樣的書
(哈哈 還是我有先見之明呢!!)
要不是我不會開車 不然看完書之後我超想做業務的

最近呢 則是想知道怎樣能面對在職場上的各類問題
這是我今天買的書最後一個甜甜圈不要拿
應該很適合社會新鮮人來看

先暫時設定為床頭書
睡前讀個一小篇
激勵一下自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務正業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