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終於把購物狂系列的第二集 《購物狂挑戰曼哈頓》看完了!


貪心又分心的我,一邊看著動物星球頻道的【寵物溝通師】
一邊趁廣告時間趕書本進度(沒辦法,兩個我都想看)


結果,一個晚上我大概用掉了十張衛生紙!


原本看完電視好不容易平靜下來的我
看到書上,盧克前往機場並拿出絲巾的那一段時
眼淚鼻涕都一起來了,連喉頭都感覺到好酸
還被我媽用非常異樣的眼光看著我


但我真的好喜歡這樣刺激的故事內容
也超愛這個結局的...


《購物狂挑戰曼哈頓》當然還是脫離不了一堆的名牌精品
但是也承襲了上一集的「友情」與「親情」
在女主角最低潮的時刻,總是有朋友和父母親的支持
所以才能一次又一次地度過難關


這一集的「愛情」內容我也很喜歡
但是我更喜歡「追求內心真正想法」的這一部份
女主角麗貝卡為了追求心裡所渴望的工作
毅然決然賣了身邊所有名牌和精品,還清債務
獨自一人從英國前往美國
展開了成功的並樂於其中的新事業


這讓我想起
我也曾經為了追求夢想
做了絕大多數人都不可能做的事---休學,然後轉學!
過程雖然很辛苦,但結果是甘甜的
因此我對於身為一位藥師是很滿足的
我也非常以我的學校引以為傲
也許,再努力一點,可以當個牙醫或什麼
但那並不是我所想要的,所以我也不會覺得可惜或後悔
當你清楚內心所想要的,那麼辛苦便會變得微不足道


其實現在我也很清楚我想做什麼
但是礙於現實環境,我只能舉步維艱地朝理想邁進


這本書的結尾給了我很大的激勵
因此我還是會堅持自己的目標(熱血)


蘇菲‧金索拉的書真是太對我的味了
我要把所有她的著作都買回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務正業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