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切的一切
到底是誰帶賽呢?
是受了日全蝕的磁場影響
亦或是外星人入侵安慎!?

天哪~我一定要發洩一下~
我實在是遇到太多次系統當機啦!
就連我生日那天也沒放過
今天更是來個全院大當機...cool!


果不其然是揚名全台灣的醫療系統
就有如高鐵般高收費收品質呢!



在安慎當放射師可真辛苦
除了要會操作X光機之外,還要被每個單位呼來換去修理電腦
阿鴻哥太偉大了,給他點鼓勵吧
(常看阿鴻跑上跑下,祝福他多爬樓梯多長高些)



我同事說我遇到那麼多次當機
應該是我太帶賽
我家狗兒OREO今早四點多便便吵醒全家人
大概就是要藉由他狗狗的靈性告訴我今天會發生的事



為了讓全院遠離當機惡夢
我決定犧牲小我完成大我!!!


就讓我這陀屎和大家說掰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務正業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