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KIMI麻麻的介紹下
今天我們帶OREO去尖石跑跑




這裡是尖石的油羅溪森林
有很多很多漂亮的花
還有一大片海芋園
可惜季節過了~所以有很多黃黃的葉子
否則一定更漂亮!






還有一個小莫內池子
(我亂取的


這邊的草皮也很大
很適合狗狗來玩



OREO跟我媽玩起了妳丟我撿的遊戲




你看你看
又跑到舌頭掉出來了







後來實在是太熱了
OREO還自己跑去傘下遮陽





餐廳營業時間





裡頭的布置簡單溫馨
牆壁還畫滿了白色海芋





餐點有點小貴,但還不錯
而且我還續杯了冰紅茶





回家前還遇到了臘腸朋友喔
可惜玩了一下就開始下雨
只好期待下次再相見囉!



今天又發現一個有大草皮的地方了
以後一定每個星期都要帶OREO去大草皮跑跑

 


 

店家資訊

 油羅溪森林

聯絡電話:03-5841135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水田2鄰57號

網址:http://www.yulc.twgolife.com/


延伸閱讀:
KIMI麻麻的遊記[點我去參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務正業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