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9.06.11 (四)
天氣:晴時多雲偶陣雨(又是誰帶賽

地點:關西青境花墅



這個地方冠生跟我講好幾次了
剛好那天都休假
就開著車車帶OREO去玩囉!


出門的時候天氣還好好地
沒想到快到目的地時便開始下雨
所以大部分時間都只能在室內
否則青境花墅的草地很大,很適合狗狗玩呢
搖椅看起來很舒服的樣子
但是都是濕的,沒辦法坐


店家的狗狗也淋濕了





趁著雨停的時候去外頭拍了幾張



戶外用餐區和門口的裝飾








我們和OREO玩了一下「你丟我撿」的遊戲








在樹上發現的蘭花
花瓣上還有雨水呢!





整個建築是以藍白色為基調
這裝飾讓我想起《博物館經魂記2》裡頭唱歌的小天使



如果藥局的領藥號弄成這樣
應該也蠻酷的吧



接下來看看室內吧


室內空間超級大
還有DIY攝影棚可以玩
看到攝影棚
我很確定OREO有跟我媽我弟來過青境花墅喔
那時我還把T2借我弟用
就有拍到那裡!
OREO竟然小時候就來過了




青境花墅的餐點只有一個字能形容
.
.
.


我們去過那麼多地方
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餐點
服務態度也很好唷!
這是一家人共同經營的餐廳
感覺格外溫馨


上次彭大哥送我一個十字濾鏡
拿來拍了一下室內燈光
哈哈!感覺超華麗的!


吃完飯後外頭不斷下著雨
OREO也沒法出去玩
吃著皮骨...竟然睡著了!


我則是看了幾本攝影雜誌
老闆的兒子是攝影高手
牆上有好多好多拍得美美的照片
而書架也有超級多的攝影叢書
其他一般的書籍和雜誌也非常多
很適合喝個下午茶,看看書


聽說假日的時候青境花墅人很多
還好那天是非假日
感覺挺悠閒的
要是天公作美就更好了


這次因為天氣不好
幾乎沒有拍到什麼室外照
真是可惜


下回非假日的好天氣
還要再帶OREO去青境花墅玩

 


 



店家資訊

青境花墅
地址:新竹縣關西鎮錦山里9鄰97-1號
電話:03-5478839手機:0935-513759 
網址:http://family.emm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務正業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