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個風和日麗
帶著沒游過泳的OREO玩水去!!

地點:苗栗狗狗水世界(Kimi麻麻介紹的)



服務人員說,下水前要先幫狗狗打濕
那時OREO就有點害怕了
真正下水的時候他還是很害怕 






看OREO都不敢玩水
我只好從包包拿出"牛小排"



沒想到這牛小排可吸引了旁邊的大狗...
嚇了我一跳!
整理照片時才發現後面那隻小狗動作真可愛
我就偷偷幫他加註解了...




試著讓OREO在淺灘游短距離...
 
用T2錄了一小段游泳畫面
 



游上岸一定要瘋狂甩水的啊!



瞧瞧別人家的狗
跳水姿勢多麼棒呀!
(是因為有救生衣加持嗎?



OREO還是很怕水的樣子
(頭髮真可愛



看他那麼怕水
就決定帶他去洗澡,不游泳了



那邊的澡堂是露天的
可以看到田野風景唷~





一溜煙,竟然逃脫到外面草皮了
還給我打滾了起來!



只好在抓回來沖澡
費了好大一番功夫,終於洗好了,呼~



買了一份狗餐給OREO吃
(NT $100)




這小子把蕃茄都挑出來了
吃得滿地...




這是人的餐




戶外有個大迷宮
不過我們沒有很認真去玩


感覺OREO還是比較喜歡在草地玩
不過我老媽說,每個禮拜都帶他去游泳
他很快就會喜歡玩水了...


不知道,要不要買件救生衣給他呢


 


 



店家資訊

狗狗水世界 Gogo waterworld(GGWW)
地址:苗栗縣苑裡鎮山腳里錦山路22-2號
電話:037-742299
部落格:http://blog.sina.com.tw/true_labrador/
門票:小狗200(含洗澡設備),人100(可抵餐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務正業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