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老媽用過數位相機的次數
用一隻手指頭就數得出來
知道她今天要跟朋有去看花
二話不說...把我的WX1借給她!


一開始她很擔心會把我相機弄壞
但我跟她說安啦!
然後把模式調為iSCN
跟她說,妳只要半按快門,對焦好再全部按下去就好了!
(順便拿OREO練習了兩張,她就出門了~)


因為有我的堅持
於是乎
有了下面這幾張美麗的照片
全都是出自於一個有老花眼又不會操作相機的人




我個人覺得,有雨水襯托 真是太漂亮了!







聽媽媽說拍這朵花拍很久,因為花太高了 :p




好像是李花吧!?




這花真的開得有夠誇張的




小小的,櫻花道...






彷彿置身雲海










好喜歡霧濛濛的感覺呀~~~



注意看!有袋鼠!
看到了嗎? :)


------------------------------------------------------

山上人家網址:

http://www.forest-park.biz/frame.htm

聯絡人:龍振榮、羅碧玉
地 址:五峰鄉大隘村468-5號
電 話:03-58513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務正業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