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皮膚科來了之後
沒有一天是輕鬆的~~~
尤其星期一 早上三個診加洗腎就四個診了
印表機幾乎都沒停過
聽到我頭都快爆炸了

本來以為找新藥事件告一段落後可以喘口氣
沒想到 現在又要搞分裝...
所以我們藥局的人現在都在練習怎樣可以分裝得又快又漂亮
(我動作很慢 又一直弄不平...很洩氣...)

唉~~~為什麼要把簡單的事複雜化呢?
開一條藥膏不是很好咩?
我是病人的話 就不喜歡拿到分裝的藥膏

這年頭喔...真的是錢難賺啊!

還是oreo最好命了!
我爸每天早上都帶他去散步 還帶他溜滑梯(聽說他很會玩ㄟ 下次我要去拍照)
回家後再吃頓豐盛的水煮雞胸飼料餐
接著就是睡覺玩玩具...
晚上有飼料又有水果吃(我媽都會特地切小小塊 專屬於他的水果)
又常坐機車兜風...

真的是 幸福到不行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務正業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