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咖啡因成癮超深的人
每天一定要喝一杯咖啡,不然整天都不對勁



最近我最愛的7-11 City cafe推出了咖啡券
一次買一本咖啡預購分享券就送一隻可愛的Gaspard or Lisa



瞧瞧照片中的Lisa拿個咖啡杯的模樣
很可愛很討喜吧
我們家已經有兩隻Lisa和一隻Gaspard囉!



雖然年紀已經不小了
也被統一的公仔活動荼毒過(康小美的人知道Kitty是怎麼回事吧
可是每次有什麼新活動還是會不自主地上鉤...


和City cafe的淵源很深
在他們還沒開始賣咖啡時我就耳聞過這個消息
一開始聽到覺得很不可思議
但過沒多久之後,門市真的裝了咖啡機
從此店員除了要迅速微波便當、收代繳費用之外
又多了一項瑣事---煮咖啡


台大醫院可是每天早上都一堆醫師和學生排隊去買呢!
在那裡的人真的非常需要咖啡因來提神
而我也算是City cafe的初創時就捧場客戶
就這樣一直捧場到現在!


這一兩年我幾乎不碰罐裝咖啡和三合一了
完全就是中了City cafe的毒


City Cafe陪我度過大四的苦悶生活
我每天中午都會走到宿舍對面的7-11買冰咖啡
然後趁吃午餐的時候享用冷氣卡和冰咖啡慰勞自己
(知道冷氣卡是什麼嗎?有點像電話卡那樣,插了冷氣才能吹,而且錢掉得很快><要省省的用)


剛回新竹時還沒幾家門市有賣
但現在新竹幾乎到處都能買到City cafe了~真開心


沒喝過City cafe嗎?
來一杯原味拿鐵吧(先不要急著加糖...)
相信你也會和我一樣愛上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務正業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