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我只想「安靜」地換個工作
所以都沒告訴以前的同事我去了哪裡


不過才去上班沒多久
就遇到之前高檢的護士帶小孩來
第一次她說不確定(可能是我都戴著口罩吧)
第二次來她就確定是我了
回家馬上就有另一個高檢護士在facebook留言了...
高檢可能是最先知道我動向的單位


昨天上班
一位媽媽一進來就喊我的名字
竟然又是以前的同事(洗腎室的護士)
也太巧了吧...
真的覺得世界有夠小!


看到她來好開心唷
老大已經一歲多了呢!
滿臉幸福的媽媽樣
感覺時間過得好快,印象中才看她挺著大肚子
沒想到孩子都降子大了~


還有一次,一位年輕媽媽領藥時一直盯著我看
問我:妳怎麼會在這?
害我一時反應不過來,一直回想她是誰
後來她才說她是某某家的業務
我才終於有點印象


總之,這世界超小
醫療圈更小
還真得小心不能做太多壞事呀


看來不消多久
我的工作也再也不會是秘密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務正業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