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要好好介紹緩慢的晚餐囉!
 
 住過緩慢的朋友應該都知道他的晚餐是很有名的
 
一人的費用是600元(還在可接受的範圍) 
 
那麼就來看看石梯坪這裡準備的晚餐吧
 

和其他地方的緩慢一樣,都會先上迎賓醋 
 
 這裡面是薰衣草醋,加上台東長濱的洛神花
 
建議小小口品嚐,才不會被醋嗆到喔!
 


第二道是鬼頭刀生魚片
非常地好吃~ 


 管家很用心地解說當地人捕捉鬼頭刀的照片


 


接下來這道也超好吃的!

右邊是豆腐,左邊是焗烤過的沙拉

沙拉讓我回味無窮啊!讚!



來看一下沙拉的近拍照吧!

是不是很美味的樣子呢?



 
晚上的主餐,有烤過的鬼頭刀、貝類

另外每人都有一杯小米酒(女生的有加柳橙汁調味) 
因為我家阿肥不愛喝酒,所以他那杯原味的也給我喝了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原味的小米酒


 

 
另外要介紹很特別的辣椒水沾醬

適合拿來沾魚肉,風味很不錯 
管家有說過這個辣椒水怎麼做,不過沒寫筆記,當然是忘了@_@


 
 

山海交響飯

旁邊那個看似海藻的東西,其實是一種雨天後才會出現的蕈類喔!

不過怎麼之都還是像海藻,管家妳沒騙我吧 :P


 
 

吃完飯,也差不多飽了

不免俗地要來DIY燙青菜(都是一些平時很少吃到的野菜,讚!)


 
 


加了調味料和肉燥醬,還真美味呢!



 
 
 
黃藤雞湯

黃藤,就是老師用來打人的藤條




 
 

就是長這個樣子啦,上面全都是刺
 



  


黃藤的斷面秀!!!

咬下去超~~~苦

但是熬出來的湯頭卻很美味,好好喝喔!


 


最後是浪漫的甜點時光,吃的是黑糯米粥

裡面有兩塊類似麻糬的東西,QQ的,非常好吃!


 
我覺得石梯坪的晚餐真的很棒,因為食材都是當地取的
 
加上入住當天才三桌客人在用餐,所以覺得特別自在

(上回去金瓜石滿滿的人,又有很多小朋友,實在太熱鬧了) 
 石梯坪的晚餐口味也讓我個人很滿意,我打95分!

 第一次來這裡的朋友一定要嚐嚐看他們的晚餐喔!不吃就太可惜了!


 


 吃完晚餐帶了一瓶啤酒回房間




 


吃飽飯後就兩個人窩在沙發,看自己帶去的DVD

實在是太享受、太美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務正業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