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9.03.01
地點:新橋食堂
人員:晏‧君‧巧‧嘉‧葳‧沂‧我

新橋食堂就在離診所不遠的地方
在新竹也蠻有名的
不過我卻是第一次去

新橋食堂吃的是日式料理
店內的裝潢是走日式時尚風 燈光也很美
用餐採單點的方式
換算下來每人的價位大約在400~500元之間



在去聚餐的前幾天
我和嘉研究了很多美食達人的部落格
發現大家一致推薦洋風鮪魚酪梨塔

沒想到...
點菜的時候 店員說現在不是酪梨的季節
所以 我們和這道菜無緣

不過還是有許多好吃的料理
看看欣沂大快朵頤的樣子
就知道很讚囉

上圖左下角是酥炸雞軟骨
這道菜我們也是看到大家的好評才點的
真的不錯唷
外頭是酥脆的炸皮
裡頭是咬了會 "喀吱喀吱"響的雞軟骨
算是平時不容易吃到的小菜


↑↑↑↑↑
我們還點了軟殼蟹壽司

而餐後的甜點每人有一小盤黑糖軟糕

再來就是重頭戲了...
登登登登...

烤香蕉冰淇淋

一整條的冰凍香蕉加上美味的香草冰淇淋
最後再灑上玉米脆片&淋上香濃巧克力醬
真的是 超‧好‧吃


後來我一群活潑的同事就開始玩起了自拍


一整個就是很嗨吧
完全把公共場所當成包廂了

最後呢
希望欣沂考試順利
欣君的計畫能有許多精彩豐富的人生紀實

************************************************************************************************

店家資訊:

新橋食堂日本料理
電話:03-5313978(建議事先訂位)
地址:新竹市文化街84號

延伸閱讀:
小君的部落格[點我]
更多的照片[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務正業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