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醫美中心的週年慶
會場佈置得很有氣氛
替每位貴賓準備了內容豐富的講義和精美小禮




藥局三朵花
負責在櫃臺接待客人
(8樓採光太好...一整個過曝...






美麗專業的鳳蓮姊為嘉賓做開場白
同時再次恭賀楊醫師獲選商週百大良醫





熱情洋溢的楊醫師為大家介紹七月的新醫師---蔡坤穎醫師
蔡醫師的學經歷都很好,是北醫第一名畢業的高材生
相信一定能替新竹地區的民眾做最好的服務
門診時刻表請洽 [Here]




楊醫師的演講內容很豐富
嘉賓們聚精會神地聽楊醫師演講
每個人都獲得了醫師寶貴的分享


(最左邊的帥哥,就是蔡醫師








中場休息,楊醫師認真聆聽客人的問題



關心客人的楊醫師與蔡醫師



在精闢的演講告一段落後
客人和醫美的同仁也有許多互動
正巧拍到韋伶也和客人一同討論女人話題 ^^




精緻糕點和禮品
獻給每一位貴重的來賓

(這都要辛苦阿巧的幫忙)


每位客人都開心地滿載而歸

(醫美的小姐,都好瘦啊...)



其實我沒拍過這種大場合
人這麼多,我又很矮
一直被檔到


就挑了幾張照片
看圖說故事囉!


對安慎醫美中心有興趣的
可以到官網或她們的部落格參觀參觀

官網:[點我點我]
部落格:[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務正業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