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兩個人催稿了~
來交差了事一下:p







星期六的天氣真的很不好
連我的小VQ也跟著鬧脾氣了
才拍了三四張就有點秀斗了~~~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






午後天氣轉晴,大家在這片花海拍得很開心

圖:波斯菊花海+甜蜜小情侶+專業攝影師(是我的35鏡頭耶:p)





宜蘭的波斯菊特別大朵
是因為好山好水的關係嗎?

難得,政爺"露臉"了...不再是只有背影...





這裡是宜蘭設治紀念館







雨中的我
(photo by Francis Lai)





我最喜歡的鏡頭和笑容 :p
比的是35,不是53唷!(但還少一個L)




民宿的每一層樓都有養魚
很符合它們的名字
可惜小羊大姊沒親自來這兒
(photo by Francis Lai)




這是小飯他們的陽台
很可愛吧!
如果天氣好一點就好了 :(




美麗又可愛的悅悅







悅悅眼中只有小飯
我只好躲在旁邊偷拍了




窗邊的悅悅...




(我有交作業唷~我是乖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務正業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