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擎天崗這地方,在我念大學時就好想來了
沒想到畢業三年多才第一次上來
霧氣非常大,讓我很懷疑自己身在何處




02. 好久不見的小兔




03. 假裝聞花香



04. 校園,孤寂的椅子



05. 帥哥阿SAM
帥到女生都偷看他耶!




06.狗兒




07. 在牆上看書的小兔




08. 遺忘了嗎?
(會很搞笑嗎?= =)




09. 擎天崗照出來都長一個樣
(每張都霧茫茫啊!!)
還有這帽子也太可愛~



--------------------------------------------------------

大家都說我沒拍
其實我都有偷偷在拍啊~


剛剛看了VQ拍的
有一張SAM很有fu
可是我把女服務生拍得像女鬼
算了,還是不要放上來嚇人了 >"<

[相簿]

備註:Canon 450D+Sigma 17-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務正業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