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伸上一篇未完成的第三天行程
在吃完了超貴大亨堡之後
我跟弟弟前往泰特現代美術館(Tate Modern)
上圖的照片是從千禧橋上所拍的Tate Modern外觀
長得就是一個"凸"的樣子
我弟的同學甚至曾經想要比中指跟Tate合照呢



Tate Modern是由廢棄發電廠改建的
因此外觀我覺得不是很好看
但是裡面空間很大
還曾經展示過超大的溜滑梯可讓客人玩耍
(這次去沒看到了...)


Tate Modern主要展示的是1900年至今的現代藝術
而且常設展是完全免費
而位於七樓的餐廳View也很好(面對著聖保羅的方向)
從館外就能看見滿滿的人在上面用餐




Tate Modern連捐獻箱都設計得好有趣




當然要投個硬幣囉!




原本希望前前可以落在綠色圓弧上
可惜最後還是滾到下面了


因為要趕著四點去看劇
所以沒能在Tate待太久便往回走了



這是在千禧橋附近的街頭表演
兩位女士控制傀儡彈樂器,蠻可愛的唷




後來還遇見了穿軍服的樂隊表演
不知道是什麼樣的特別活動呢!



一旁的大嬸竟然就這樣衝到前面去拍照
果然非常有大嬸精神
我想她一定拍到角度比我更好的照片 XD




這個看起來像是救火隊的雕像
不知道和1666年的倫敦大火有沒有關係
我在網路上好像查不到這雕像的資訊
希望知道的人可以告訴我




雕像周圍擺放了好多鮮花...




這是某個地鐵站的樓梯
倫敦的地鐵都蓋得很深,也不見得每站都有電扶梯


第一天搭地鐵的時候覺得空氣超悶
好像快不能呼吸似的
還好過了幾天就適應了"地底生活"




Central Line(紅線)是市區的主要幹線
時常都是人擠人的
還是B&B附近的District Line(綠線)比較乾淨又舒適




晚上我們來到西區Wyndham's Theatre看劇
The Shawshank Redemption(刺激1995)是9月才剛上的舞台劇
在萊司特廣場一帶問遍了各家售票亭都買不到票
當店員說"Sold out"的時候感覺好失望呀...
最後我們抱著一絲希望進去劇院問
可終於買到票了...(票上還寫著我的名字YING)
位於Grand Circle(三樓)中間,一張£37.5的票


  

這是Wyndham's Theatre的座位圖
我跟弟弟就坐在圈起來的座位^^


Wyndham's Theatre啟用於1899年
已經有110年的歷史了


第一次劇院感覺非常新鮮
而且每個男生都穿西裝,超級正式的
女孩子也打扮得很漂亮...
差點以為我們兩個會被檔在門外!
(後來發現,似乎舞台劇要穿著比較正式,音樂劇不用)


而一上Grand Circle後則是一個酒吧
非常多的紳士穿著西裝在那兒拿著高腳杯喝酒聊天
原先想點雞尾酒來喝,但是他們沒有
最後就點了可樂...


不過最恐怖的是劇院的座位
非常"陡峭",和前一排的高度落差很大
而走道又非常窄
坐下之後,高一點的人膝蓋都會碰到前排椅背呢!
所以只要有人進出,那一排的人就得全部站起來
然後就不斷聽到"sorry"和"thank you"
(其實只要會這兩個字就可以去劇院闖蕩了XD)


三樓視野不錯
舞台則做成了一個大監獄
雖然聽不太懂
不過還是挺有趣的
而且演員都找和原來主角長得很像的人飾演


中場休息時,服務生便會從兩旁推出Haagen-dazs的冰淇淋車
一個£3(好貴...
可是我跟我弟每一場劇都有買!
就覺得看劇就是要享受一下啊...





整齣劇好像只有我跟我弟兩個不是金髮碧眼的
兩個人還開心地在劇院前和節目冊合照
真是標準的觀光客啊...


回到B&B後,竟然在門把上發現一張The Shawshank Redemption的DVD
原來是Carolyn早上聽到我們預計去看劇
送給我們的DVD(so sweet...
她說那是他們星期日夾報送的DVD
哇...英國連報紙超好的耶!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務正業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