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5個月...終於來加減寫一點

 

時間:2009.09.16

倫敦天氣:晴

 

今天第一站其實是要幫我弟的同學買一雙London Sole的鞋

我一開始聽到的時候,心裡想的是「學生買什麼London Sole啊!?」

因為這品牌的鞋隨隨便便也要5、6000台幣起跳...

雖然說真的很可愛啦,像小公主穿的芭蕾舞鞋

但這種價位實在不是我會買的鞋 ~"~

感覺穿在我身上也看不出這種價值吧 Orz...


 

 

既然來到了London,要去哪裡找London Sole呢?

答案是找不到「London Sole」的

而是要找「French sole

總之兩個品牌都是出自同一個設計師之手

只是在台灣和美國叫「London Sole」

在London叫「French Sole」就對了...

 

 

我們去的是位於地鐵Sloane square的店

按[這裡]有地圖唷!

 

Sloane Street真的是很恐怖的一條街

因為街道兩旁全部都是精品店

不過我認識的沒幾個 :p

看起來就不敢走進去的PRADA

 

還有亮晶晶的GUCCI

右邊那張照片是我對著GUCCI的天花板拍的!

看看它~連天花板都像鏡子一樣耶~cool

 

特別拍一下Bottega Veneta

因為我唯一有買過的就是這牌子的皮夾

↓↓↓↓↓

只能說~我很愛這種皮革編織的皮夾

超有質感(尤其配上那銅環:p)

這是某一年特別去台北買的,因為新竹沒有櫃

雖然不便宜,但我覺得可以用個十年沒問題的

 

 

完了又離題了

總之現在是要找French Sole

弟弟同學說看到「Pink」這間店要轉進巷子

其實我們走了一陣子都遲遲沒看到「Pink」

正想要放棄的時候

看見前方有一台「Pink」的車在下貨!

太好了!French Sole 已離我們不遠囉!

 

找到Pink後轉進巷子

果然發現了French Sole

可惜在裝修,一點都沒有精品店的Fu~


非常標準的London Sole/French Sole Style :)

進去店裡後,一位貴婦正在試鞋

一看就是他們的VIP

所以店員沒有第一時間理我們這兩個小毛頭

 

由於弟弟同學有把型號和尺寸給他

所以等店員稍微有空一點點時,趕快問她有沒有那雙鞋

結果呢...已經賣完了...

不過也好,這麼不便宜的東西,很怕真的有買到要帶回國就麻煩了 XD

 

 

接著就是我們的下一站---柯芬園(Covent Garden

以及晚上超級精彩的音樂劇---悲慘世界!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務正業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