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15 星期三

昨天一下班回家就煮了好吃的雞蛋豆腐蓋飯

img1389788732384  

由於老公說他"鐵身"了,所以他載我去上課,自己不上。

 

Bodybalance一看到就聯想到瑜伽。

多年前曾一時興致來了,報名過瑜伽課,但班上都是舊生,

新生動作跟不上,那種挫敗感讓人無法繼續下去,

所以上了2次就沒去了。

 

其實原先也不太想嘗試Bodybalance

但既然有個每日運動的目標,試試又何妨?

於是我踏進教室了…

 

班上只有我一個人沒有瑜伽基礎

但老師都會先講解動作,也告知跟不上可以怎麼做就好。

喜歡老師說的"做自己",每個人身體都不同,

甚至每天的身體也都不一樣,因此只要做自己就好了~

 

整堂課音樂都很輕鬆,動作融合了瑜伽和彼拉提斯

最後關燈冥想,讓人平靜,好放鬆…

 

謝謝自己的身體,謝謝Lisa老師

我並不排斥瑜伽了,我還會再來Bodybalance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odybalance 瑜伽 彼拉提斯
    全站熱搜

    不務正業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